2013/03/25 18:58

擄童男再現! 當街強拉小一童

侯青佩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小心台中又驚傳,怪叔叔擄小孩,一名國小一年級小女童,放學等補習班車子來接時,忽然出現一名陌生男子,強拉她的手,還好小女童機靈,馬上掙脫,跑回學校裡面,但消息傳出,現在家長人心惶惶,害怕下一個目標,就是自己家中的寶貝。

  放學時間到,小朋友不敢亂跑,排隊一個個走出來,另一邊,校門口早已經擠滿,要親自接送小孩的家長,因為這裡幾天前,有個小一女童,差點被怪叔叔拉走。怪叔叔沒有說話,一見到小女童,就拉住她的手,幸好小女童機警,趕快往回跑。

  小女童被拉的地點,距離校門口大約一百公尺,怪叔叔似乎刻意挑視線死角,強拉落單的女童。學校十六支監視器,都架在校內,拍不到男子身影,除了小女童,沒有人看到這名男子。

  差點發生擄人事件,警方趕緊加強巡邏,警車在校門外來來回回,就連校方也加派愛心媽媽,在路口站崗,但家長還是擔心,孩子成了下一個目標。家長一載到孩子,就趕緊離開,現在案情還沒釐清,家長只能提醒孩子,不要跟陌生人接觸,千萬不要落單,避免同樣情況再次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