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25 18:58

怪客當街搶小孩 中部家長心驚驚

張春峰 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中部地區最近傳出拐小孩的案子,接二連三,半個月前,台中市就發生,媽媽推著嬰兒車到早餐店,差點被一名男子抱走小孩的事件,警方調閱上百支監視器,發現這名男子,只有在當天出現過,懷疑是外地人來犯案,這個人會不會就是企圖強拉國小幼童的怪叔叔?警方彙整資料,繼續追查。

  當著媽媽的面,想要抱走小孩,有憑有據的畫面,不是傳聞。媽媽到警局報案,但是經過半個月,調閱上百支監視器,還是查不出,這名男子到底是誰。最新的六張照片,他在3月11號,犯案當天,經過早餐店附近,疑似身上沒錢,在路邊翻垃圾桶,找東西吃,是不是臨時起意,想擄童勒贖,媽媽一想起就害怕。

  人還沒抓到,在八公里外,台中市的太平區,又發生有人企圖強拉小一幼童,同樣也是個怪叔叔,這兩起案子,會是同一個人犯的嗎。根據家長的描述,曾經有兩個人想要誘拐小孩,和早餐店的怪叔叔,模樣完全不一樣,更可怕的是,彰化一所國小,也傳出有怪婆婆在校門口,想要誘拐幼稚園男童。

  接二連三,誘拐幼童事件傳出,疑似犯案的人都不同,是集團還是偶發事件,警方到現在毫無頭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