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29 18:58

美素麗兒奶粉 疑摻過期奶粉混售

史恩銘 台中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號稱最接近母乳的奶粉,荷蘭的美素奶粉遭到大陸黑心廠商變造,大陸媒體報導,有黑心廠商把進口的一些品牌奶粉與過期劣質奶粉混合,再重新包裝出售,結果,家長發現,裡面有會動的蟲子。美素奶粉的總代理,是台中的宏全盛公司,但他們表示是大陸下游廠商惹的禍,台灣完全沒有進口。

  號稱最接近母乳,不過這款在大陸熱賣的美素麗兒奶粉,卻被家長發現裡面有一隻正在蠕動的小蟲,標籤一撕裡面還有一層標示完全不同的標籤,原來這又是黑心的山寨奶粉,仔細看正版的奶粉不管是盒裝還是罐裝,包裝都是藍色,但大陸的廠商卻把包裝改成綠色,同時也把商標下的"BABY"字樣偷偷更改,魚目混珠欺騙消費者,甚至還把過期的奶粉重新包裝繼續上架販售。

  更令人震驚的是大陸假奶粉,貨源來自台灣代理商,位於台中的宏全盛公司,衛生局人員前往稽查才發現,這家公司,登記的是建築業,根本沒有食品營業的登記,懷疑大有問題,宏全盛拒絕說明,只有一張聲明稿,交由大陸集團說明,衛生局只查到十八罐樣品,和大陸包裝不同,因為宏全盛沒有取得進口台灣的許可,這款奶粉不在台灣上市,但網路上大陸經銷商真假混合銷售,民眾可要小心,以免買到來路不明的奶粉,傷了小寶貝的健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