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30 18:58

雙載看日出撞拖板車 1死1傷

劉漢生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一名高職男學生,休假騎機車載同到左鎮二寮山看日出,回程一個彎道時,撞上停在機車道旁的拖板車,車上兩人當場撞昏被緊急送醫,後座同學全身多處撕裂傷,騎車的男學生傷重不治,趕到現場的阿嬤難過得老淚縱橫,無法接受這樣的悲劇。

  台南一名就讀高職的男學生,休假騎車載著同跟到左鎮二寮山上去看日出,回程在往新化的途中,一個彎道時,撞上停在機車道旁的一輛拖板車,車上兩個人當場撞昏被緊急送醫,後座的同學全身多處撕裂傷,沒有生命危險,但是,騎車的男學生卻傷重不治,趕到現場的阿嬤難過得老淚縱橫,無法接受乖巧的孫子發生這樣的意外。

 

  聽到姪子傷重不治,陳同學的阿伯心好痛,一旁的陳阿嬤更是淚流不止,不敢相信乖巧的孫子,會發生這樣的事,知道家裡經濟不好,陳同學選擇就讀夜間部,白天賺錢貼補家用,難得休假跟同學去看日出,竟然就遇上死亡車禍,而當時被載的同學全身傷痕累累,不過很幸運的撿回了一命,回想事發當下他顫抖著說,是停在路上的一輛拖板車惹的禍。

  看看事發後的現場,銀色摩托車整輛塞進,拖板車左後方的車底,車頭碎裂車身也撞毀了,當時就坐在車上的拖板車司機,也不知道摩托車怎麼會撞上來,就讀高職二年級的陳同學,休假騎著載著朋友,到左鎮二寮山上去看日出,回程要騎回新化的途中,經過了一個轉彎處後就發生意外。

  交通隊表示,拖板車停在機車道上明顯違規,不但被開出違停的罰單,還得負上這場死亡車禍的連帶責任,開開心心的迎接日出,卻在不久後走上了死亡之路,一條年輕的生命真如曙光,瞬間乍現的短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