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31 18:58

漢神巨蛋千萬竊案 離職保全落網

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漢神巨蛋百貨公司,26號深夜驚傳重大竊案,有竊賊闖入偷走一千多萬的名錶跟珠寶,警方昨晚逮捕一名29歲的蔡姓嫌犯,是百貨公司的離職保全,因為沉迷賭博電玩,花光一百多萬的積蓄,才會大膽行竊。

  嫌犯是家中獨子,警方上門抓人時,他的父母根本不敢相信,乖兒子怎麼會變成珠寶大盜。犯下千萬珠寶竊案的就是29歲蔡姓嫌犯,臉上帶著透明面具,拿著手電筒背著後背包,在精品櫃玻璃櫃,試圖用自備的電鑽進行破壞,眼看無法得逞,竟然直接就地取材敲破玻璃,敲破玻璃也不怕保全聽到,嫌犯還好整以暇的,將鑽戒一顆顆拿起,最後更整盤整盤收刮,會這麼大膽,是因為嫌犯就是離職保全。

  戴著無線電監控保全行蹤,超過一千多萬的名錶和金飾鑽戒,輕易偷走,不過也就是嫌犯太熟門熟路,警方很快鎖定離職保全涉案,上門逮人時,蔡姓男子嚇得發抖,低頭遮臉,這才後悔自己因為沈迷賭博電玩,犯下大錯。

  蔡姓嫌犯是家中獨子,爸媽都不敢相信,乖兒子竟然犯下大案,警方在他家中搜出大批贓物及作案衣物,還好偷來的58知名錶還沒賣掉,廠商趕緊來認領,不過嫌犯偷走百萬金飾,花到只剩下10多萬元現金。

  另外還發現他犯下另一起岡山的3C賣場竊案,因為好賭,沒有前科的蔡姓男子,斷送美好的前程,更讓家人蒙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