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13 12:00

雙屍案洗刷冤屈 呂炳宏有喜有悲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八里雙屍案偵結,主嫌謝依涵被依殺人罪起訴,而被牽扯進命案的另外三人,最後都獲得不起訴處分,洗刷冤屈。媽媽嘴咖啡廳也將重新開幕,負責人呂炳宏這一次不再閃閃躲躲,大方面對鏡頭談論這整個月的心情。

  即使一個多月沒開店了,媽媽嘴咖啡廳門口,還是聚集大批民眾,站在招牌旁拍照留念。因為這裡是雙屍案主嫌謝依涵,工作的地方。當時謝依涵為了脫罪,供稱咖啡店裡的另外三人,呂炳宏、歐石城、鍾典峰都是共犯,但現在真相釐清了,檢警查到這三人的不在場證明,洗刷冤屈,也把清白還給三人。

  呂炳宏放下心中大石,打算在近期內恢復營業,步入正常軌道,但對於之前的不實指控,他不排除提出告訴。

  呂炳宏表示,沒買過金紙,更沒和謝依涵曖昧,還說案發當天,真的在家打電腦,事後也曾問員工,陳進福夫婦去了哪。呂炳宏又說,開店創業、應徵店員通通自己來,一手拉拔的店長謝依涵,現在變成為錢殺害兩條人命的兇手,呂炳宏的沮喪全寫在臉上。

  把員工當成家人,溫馨的咖啡廳,因為牽扯雙屍案,成了名也成了另類景點,但要如何讓咖啡香蓋過凶殺案,重拾顧客的信心,恐怕是呂炳宏最頭痛的問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