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17 12:00

律師變惡煞! 胡宗賢不滿社會報復

律師變惡煞! 胡宗賢不滿社會報復 | 華視新聞

吳青穎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為什麼一個律師,會變成炸彈客?主嫌胡宗賢,他不只是律師,還曾經是黑松公司的法人董事代表人,身兼多家企業的監察人。而他落網後,很多朋友都嚇一跳,因為他染了一頭金髮,神情變得很兇狠。而經過偵訊,他坦承犯案,還說是因為對社會不滿,才想要報復。

  高鐵炸彈客落網,但其中,胡宗賢的身分,卻讓人非常意外。他是個律師,還曾經是黑松公司的法人董事代表人,身兼多家企業的監察人。落網後的畫面,卻讓很多朋友幾乎認不出他的長相,本來斯文的他,染了一頭金髮,神情變得兇狠,看起來就像是流氓。經過偵訊,他坦承犯案,說就是因為對社會不滿,才想要報復。

  炸彈客胡宗賢 曾是黑松法人代表,口口聲聲講的都是法,他是胡宗賢,這是三年前的他,當時,幫著黑松前總經理張道榕處理家族經營權之爭,去年更出任黑松公司的法人董事代表人。事件爆發後才緊急撤換。但讓人意外的是,在這個律師的身分下,他也是高鐵炸彈客。

  三年前的他,無框眼鏡,西裝筆挺,就是個斯文樣,現在落網的他,一頭金髮,身形變得臃腫,神情變得兇狠,看來簡直就像是個流氓宛如"流氓律師",胡宗賢前科累累。而他也的確曾經有搶奪、傷害、詐欺、偽造文書等前科。只是鄰居聽到炸彈客是他,依舊無法相信。

  偵訊後他坦承確實就是他做的炸彈,理由是對社會不滿,甚至還不只想炸高鐵,炸立委服務處,他還鎖定台北車站跟土城關公活動。其實,他的反社會性格,早在之前,就有跡可循,因為他的行事相當古怪,之前在家就不開燈,要照明只用手電筒,甚至不出門吃飯,都只叫外賣。這樣的反社會性格,也讓一個人人稱羨的大律師,變成人人害怕的炸彈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