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18 12:00

恐怖連環爆?! 美德州肥料廠百人傷

綜合報導

  美國德州有個肥料廠,發生大爆炸,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報導,有超過一百人受傷,現在大批的醫護人員和軍警都趕到現場搶救,也引發揣測,這是不是又是恐怖攻擊。

  就在美國民眾還在波士頓爆炸案的驚魂中,位在德州的一個肥料廠,居然發生大爆炸,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報導,有超過一百人受傷,現在大批醫護人員和軍警也趕到現場搶救。

  路過的駕駛被突如其來的大爆炸,嚇到驚慌失措,而爆炸的就是德州瓦可市的肥料廠,大火一直延燒到深夜,從夜空中俯瞰,整個肥料廠,陷入熊熊大火,還蔓延到不同地點,從最新流出的照片看到,肥料場的儲存槽冒出大火,非常嚇人。

  這個肥料廠,位在德州瓦可市附近,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報導,由於爆炸威力之大,把附近的民宅和建築都震毀,導致將近一百位民眾受傷,甚至傳出附近一間療養院,整棟建築倒塌,民眾人受困碎石瓦礫中,亟待救援,軍警和消防人員,立刻趕往現場搶救。

  同時在附近的足球場,設立醫療站,所有的傷患都在球場草皮上,接受治療,由於日前才發生震驚世界的,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,就在民眾驚恐的當頭,又發生德州肥料廠大規模爆炸,到底發生意外,還是另一起預謀的恐怖攻擊,當地警方正在調查當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