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17 12:00

終點線迎接爸爸 8歲童當場炸死

林佳蓉 報導

  波士頓爆炸,三名罹難者中,有一個年僅八歲的小男孩馬丁,他和媽媽還有弟弟妹妹,一起去為跑馬拉松的爸爸加油。小馬丁在終點線,擁抱爸爸之後,回到看臺找媽媽和妹妹,沒想到,這個時候爆炸了。小馬丁不幸被炸死,他的媽媽重傷,正在學跳舞的妹妹腿被炸斷。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,因為突如其來的可怕恐怖攻擊,從天堂掉進地獄,可憐的遭遇,全美同悲。

  這是一張美得讓人心痛的照片,這是小馬丁,去年參加和平遊行時的留影。上面寫著,「不要再傷害人和平」。昨天,他在波士頓馬拉松,不幸遇難。小馬丁的媽媽在爆炸中受傷,正在學跳舞的妹妹,腿被炸斷了。小馬丁的爸爸,忍住哀痛,發表書面聲明。

  不幸的罹難者,還有這位29歲的波士頓小姐克莉絲朵,她等在終點線為所有參賽者加油,卻被爆炸奪走性命。媽媽失去寶貝女兒,泣不成聲。還有一名罹難者,是大陸留學生呂令子。這位呂令子和朋友一起去看馬拉松,是唯一遇難的華人。是誰這麼凶殘,對無辜民眾下手,全美哀悼,也希望快點抓到兇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