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17 12:00

驚爆血染馬拉松 懸賞5萬美金緝兇

綜合報導

  美國波士頓馬拉松賽驚傳爆炸,經過聯邦調查局和波士頓警方漏夜搜查。目前已經在爆炸現場,找到一個,據說裡面藏有一個壓力鍋的黑色尼龍袋,已送往聯邦調查局實驗室進行分析。

  波士頓馬拉松賽,連續兩起爆炸後,相關單位立刻全面展開緝兇行動,波士頓警方除了搜查了,郊區1棟公寓,還對一名沙烏地阿拉伯,和一名非裔男展開詢問,另外美國聯邦調查局,在過濾了上千張照片和影帶後,有了新發現,消息人士還指出,聯邦調查局和波士頓警方,已經在兩個爆炸現場,找到了一些物品,包括一個隱藏炸彈的黑色尼龍袋,裡面有一個壓力鍋,鍋內含有金屬碎片、鐵釘和球軸承,已將這些碎片送往聯邦調查局,位於維吉尼亞州的實驗室分析。

  至於這起案件的最大疑團,仍然是肇事者是誰?動機為何?雖然目前還沒有任何線索,但聯邦調查局和警方,誓言將持續追緝,美國警察、消防和醫療工會,也特別懸賞5萬美金,將近150萬台幣,希望儘快將兇手繩之以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