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17 06:00

911後最慘! 波士頓驚爆3死176傷

綜合報導

  波士頓馬拉松賽驚傳連環爆炸,造成至少3人死亡、176人受傷。這起事件是美國911以來,最嚴重的血腥攻擊。美國總統歐巴馬,今天在白宮召開記者會,將這起事件定調為恐怖攻擊,表示美國政府一定會追查到底,將兇手繩之以法。

  就在選手們陸續抵達終點的同時,響起了巨大的爆炸聲,觀眾席上的民眾倉惶逃命,現場一片混亂尖叫聲四起,恐怖的景像,讓人不禁聯想到,10多年前的911事件,波士頓馬拉松賽驚傳爆炸,造成上百名民眾傷亡。

  由於受害者都是無辜平民,美國總統歐巴馬,在白宮記者會中嚴厲譴責,表示這是一起「懦弱的」恐怖攻擊,美國總統,歐巴馬,歐巴馬還表示,雖然目前還不知道,這起恐怖恐擊是個人,還是美國本土,或外國恐怖組織所策畫,但美國政府一定會將,攻擊者繩之以法,另外美國麻州州長指出,這起案件中除了兩枚炸彈外,目前並沒有發現其他裝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