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19 18:58

河南豬狗離奇暴斃 毒氣是元凶?!

綜合報導

  大陸河南省一處農村,突然發生大量豬隻跟狗不明原因死亡事件,居民起床發現,高達410隻豬跟122條狗一夜死亡,全都嚇壞了。初步調查排除了因為感染疾病而致死,居民也懷疑是因為附近化學工廠排放毒氣,毒死了他們的牲畜。

  豬舍裡數百隻豬,突然一夜之前幾乎全部死光,只剩下零星幾隻孤零零地站立在旁邊,看著死去的同伴,居民一起床發現,遍地的動物屍體,全都嚇壞了,養豬戶,我進去一看,一下子死了七八成,牠就不動了,恐怖的狀況還不僅於此,村裡的122條狗也在一夜之間死了,突然爆發原因不明的動物死亡,讓居民人心惶惶,加上H7N9流感肆虐,居民更擔心這會不會是病毒變異。

  當地衛生單位緊急調查,發現死亡動物都有氣管出血,呼吸衰竭等症狀,加上不同物種動物,不會染上同一種病而死亡,排除了因疾病感染致死,到底元凶是誰,居民直指附近的化學工廠,懷疑是工廠排放的氯乙酸氣體,毒死了附近的豬跟狗,居民,第一印象就是那味不一樣,平常是一股那種豬舍的臭氣,這次是刺鼻子,肯定是中毒了,如果是毒氣,動物聞了斃命,那每天生活在這邊的居民,健康也大受威脅,現在大家人心惶惶,不知道下一個受害的,會不會是自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