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24 18:58

醃頭案陷膠著 開挖化糞池找鐵證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嘉義頭顱案案情陷入膠著,檢方依據鄰居和嫌犯陳二哥陸籍配偶的供詞,懷疑消失的屍塊,就是被絞碎之後,丟入水槽或者馬桶,檢警為了找到更多證據,會同鑑識小組還有水電工,開挖化糞池,採集檢體進一步化驗,要快點找到屍塊,迅速偵破案情。

  頭顱案的嫌犯陳二哥,被監視器拍到,他拎著黑色塑膠袋,檢警合理懷疑,這裡面裝的,就是死者陳婉婷的屍體,監視器拍到的隔天,嘉義水上就發現陳婉婷的頭顱,但屍體呢,調閱監視器,還是找不到消失的屍塊,檢警決定回到原點陳二哥的家,展開地毯式搜查,分局長不排除任何可能的線索,任何線索都有可能破案。

  鑑識小組全副武裝,帶著開挖工具,第一個要清查的地方,就是公寓大門的化糞池,因為鄰居曾經篤定的說過臭臭的,看到血水一灘,不尋常的味道,難以解釋的現象,檢警合理懷疑,成了最可疑的地方。

  檢警懷疑,陳二哥可能殺人後分屍,再利用絞肉機或者其他工具絞碎屍塊,丟進水槽馬桶湮滅證據。鑑識小組從現場,帶回一卡車的可疑檢體,要帶回去化驗,檢警不敢鬆懈,因為曾經轟動一時的,女保險員分屍案,兇手陳金火、廣德強,就是把屍塊沖進馬桶,直到開挖化糞池後,才找到破案線索,檢警希望用同樣方式,找到消失屍塊,也找到關鍵證據,盡速破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