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12 18:58

醃頭案關鍵證人 陳二嫂返台應訊

潘潔瑩 陳建邦 邱顯雄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頭顱分屍案,主嫌也就是死者的二哥,雖然已經落網,但至今沒有認罪,也沒有供出被支解的屍體究竟在哪?陳家二哥的妻子劉淼淼昨天回台後,今天檢警將對她進行偵訊,希望案情早日有所突破。

  醃頭案主嫌陳家二哥的妻子劉淼淼終於回台,劉淼淼用帽子蓋頭以手遮臉,被大批媒體包圍一句話都不說,兇案曝光前劉淼淼就回福建省霞浦縣老家,她之前接受媒體採訪時敢言敢說,曾說和陳家二哥的婚姻,如今回想起來真覺得有點怪怪的,劉淼淼還提到和丈夫相處的日子,家中除了冰箱之外,不能隨意打掃或是更動擺設,而且妹妹莫名失蹤卻無人關心,直到回大陸奔喪,才知道自己的丈夫涉嫌殺害親妹妹。

  被殺害的陳婉婷失蹤好久頭顱被丟在嘉義的公廁,檢警追查發現丟頭顱的人就是和她同住的二哥,懷疑為了保險金謀財害命,檢警偵訊劉淼淼希望能從她的供詞中,找出有力證據,檢警說劉淼淼的證詞對案情進展大有幫助,希望能突破案情瓶頸讓兇嫌認罪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