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27 12:00

操作鬆土機不慎 老翁夾斷腿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金山發生一起恐怖的農耕機具傷人案,57歲退休老師操作手推式鬆土機,不小心當場夾斷雙腿,倒臥血泊中,送醫急救時,兩片大鐵片,像血滴子一樣,緊緊夾住小腿骨,景象相當嚇人。

  新北市金山發生一起恐怖的農耕機具傷人案,一名57歲的退休老師,操作手推式鬆土機不慎,當場夾斷自己的雙腿,倒臥血泊中,送醫急救時,兩片像血滴子的大鐵片,還緊緊夾住小腿骨,景象相當嚇人。一輛嶄新的鬆土機躺在鬆軟的農地裡,旁邊還有一大攤血跡,其實沒多久前,它是絞斷農夫雙腿的殺人機器,雙腿幾乎被絞斷的簡姓退休老師,痛苦的躺在病床上,床單下的腿還被1塊鐵片緊緊夾住,院方考慮設備不足趕緊轉往台大救治。

  目擊者說這名受傷的老師,當時痛到躺在農田裡,沒辦法關閉開關,只能任由鬆土機鋒利的刀片插進腿裡,直到油料耗盡,57歲簡姓老師退休後在金山買了一塊地,有空就來種種花種種地瓜,享受假日農夫的樂趣,可是卻沒想到,現在因為機具操作不慎,雙腿恐面臨截肢的命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