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27 12:00

疑土地糾紛結怨 中埔鄉代遭痛毆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縣中埔鄉的鄉代龔良榮,周四晚間就在自家客廳,遭到四名戴口罩的歹徒,持棍棒打成重傷,造成他頭部、手部撕裂傷,警方初步調查,可能是他有與人結怨

  嘉義縣中埔鄉的鄉代龔良榮,25號晚間就在住家客廳,遭到四名戴口罩的歹徒,持棍棒打成重傷。龔良榮說當天送完朋友出家門,一轉身就有四個人衝進家裡圍毆他30秒後馬上離開,造成他頭部、手部撕裂傷,目前警方正往與人結怨的方向偵查,手上貼著好大一片白色藥布,嘉義中埔鄉鄉代龔良榮,還是心有餘悸。

  因為他25號晚上,被四名男子打成重傷,而事發地點,就在自己家裡面,龔良榮說,當時他送朋友出家門,轉身要上廁所,四名戴口罩的男子,尾隨他,接著開始動手,龔良榮頭部受到攻擊,拼命抵抗,30秒後,歹徒又火速離開,家人看到他滿身是血,趕快將他送醫,雖然沒有生命危險,但鄉代遭到攻擊,也讓鄉民們很不安,天天跑來看,因為龔良榮去年底,曾和人在土地回收上發生糾紛,懷疑對方因此找人報復,不過,尋仇尋到家裡面來,也讓全家人很擔心,不知何時,還會再出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