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28 12:00

假刑警登門擄人 水泥封屍再勒贖!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驚傳擄人勒贖撕票,再用鐵桶封屍的駭人命案。八德市一名男子陳文軒,疑似販毒黑吃黑,私吞2500萬元與人結怨,上個月在家中遭4名冒充刑警的歹徒擄走,隨後殺害塞進汽油桶,並且灌入水泥扔進池塘棄屍,而且殺害後綁匪還向被害人家屬勒索一千萬,而警方經過1個月的偵辦,在昨天晚上連夜打撈裝了遺體的鐵桶,逮捕主嫌等4人,剛剛將嫌犯收押禁見。

警方和鑑識小組連夜打撈,吃力的把裝有被害人屍體的水泥桶搬下貨車,水泥桶底部依稀還露出腫脹的手臂,隨後鑑識小組拿出機具,切開水泥塊。家屬來到殯儀館,依屍體上的刺青,認出死者就是被綁架一個月的陳文軒,當場掩面哭泣。

  這起擄人撕票案發生在上個月22號,被害人陳文軒疑似販毒私吞了2500萬,歹徒心有不甘,因此找人假冒刑警,到陳文軒家中翻箱倒櫃,強行將人擄走勒贖1千萬,家屬雖然緊急籌了500萬,但再也沒有被害人的消息,警方根據通聯紀錄,逮捕整起擄人撕票案的主嫌陳祐豎等4人,剛開始他還矢口否認,移送複訊後才坦承綁架殺人,帶著檢警到桃園觀音一帶的池塘,打撈裝屍的鐵桶。

  由於被害人曾在2月8號,開著保時捷在台北市街頭遭到槍擊,躲過一劫後,竟然還把照片PO上網,才歹徒痛下殺手,因此檢警研判,被害人可能因為一連串的毒品糾紛挑釁,最後才惹來殺身之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