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29 18:58

海運走私毒品 警攔截42公斤K他命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縣調查站接獲線報,查獲了42公斤的K他命。這個由黃姓主嫌為首的走私毒品集團,經常利用海運寄送貨物的方式,藉機夾藏毒品來臺。而這次打算讓郭姓主嫌收領,幸好被調查局盯上一舉查獲,阻止這批毒品流入市面。

  看清楚了沒有,專案小組割開裝在紙箱裡的小白板,沒想到裡面居然夾藏,第三級毒品K他命,而且數量還真不少,總共有42公斤,人贓俱獲,讓坐在地上的郭姓嫌犯也百口莫辯,這是不是你的,看似平凡的小白板,卻遭有心人士利用,成了夾帶毒品的工具。

  黃姓嫌犯利用海運,不斷走私K他命來台,原本打算讓郭姓嫌犯收取,但早已被調查局盯上,這次更是一舉查獲,成功逮捕兩名嫌犯,這次所查獲的毒品是第三級毒品K他命,那總共我們查獲了42公斤的K他命,預估會危害差不多100萬人次,這42公斤的K他命,若是真的流入市面,甚至還會危害高達100萬人次,調查局表示,運輸毒品是有期徒刑5年以上的重罪,千萬不要害人害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