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02 12:00

巴西公車性侵 女遭染指男被痛毆

林佳蓉 報導

  2016奧運主辦城市,巴西大城「里約」,驚傳公車性侵案。一男一女兩名外國遊客,搭上小公車後,女子慘遭輪流性侵,男子則被痛毆,兩人的財物還被洗劫一空。警方隨即循線抓到兩名嫌犯,還有第三名嫌犯在逃,正在全力追緝。

  發生性侵的地點,就是在這輛小公車上。一對外國情侶上車後不久,司機和另一名男子,先強迫其他乘客下車,然後性侵女子,並且用金屬棒毆打女子的男友。之後再載他們去提款機領錢,並刷信用卡消費,財物洗劫一空後,丟下兩人逃跑。

  警方循線抓到了這兩名嫌犯,但兩人都矢口否認犯案。里約警方沒有公佈兩名外國遊客的國籍,但當地媒體報導,女性遊客是美國人,她已經指認了這兩名嫌犯。還有第三名嫌犯在逃,警方正在全力追捕。

  里約這種小公車,據說竊盜和攻擊事件頻傳,警方正全力整頓,畢竟還有三年就要辦奧運了,一定要洗刷里約犯罪之都的形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