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05 18:58

專搶運將血汗錢! 搶匪當街被追打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萬華地區出現一名計程車大盜,45歲榮姓男子,專挑深夜搭計程車,拿出預藏好的水果刀要脅司機的血汗錢,犯案一個多月得手近上萬元,有司機氣不過當街追打他,好心民眾也跟著幫忙,警民合力,終於抓到人。

  路邊的民眾聽見求救聲,不管三七二十一,人直接往前跑追了上去,因為計程車大盜又出現了,熱心民眾邊追邊打電話報警,被搶的計程車司機,顧不得車可能會被拖吊,拿著雨傘,跟著民眾拼命往前跑,就是要抓到這名可惡的搶匪。

  警方接獲報案,立刻到現場,終於抓到了人,還沿街調閱監視器,發現這名45歲的計程車大盜,專門在深夜向這樣站在路邊,招手攔車接著搭上車之後,下車前掏出水果刀,搶走車上現金,不少司機就怕受傷,不敢反抗,而這名搶匪被抓之後,態度很囂張,絲毫不肯悔改。

  選在深夜時段,人車稀少,又搭上計程車,專挑小巷子下車,行搶過後逃離現場,但這一切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。警民合作合力抓人,把這可惡的計程車大盜逮捕,也讓司機終於能繼續安心做生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