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05 18:58

移送竟輕生亡 毒販母控警失職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一名涉嫌販毒的丁姓年輕女子,3號遭警方逮捕,昨晚被移送士林地檢署的時候,這位女子在得知要被聲押後,藉故到廁所,用身邊藏的小刀自裁,她的母親控訴警方,根本沒做好安檢動作,才會造成悲劇。

  痛心的媽媽又哭又叫,養了一輩子的女兒,因為吸毒被抓,但卻在移送地檢署之後,女兒拿刀輕生。3號晚間7點多,監視器拍下,23歲的丁姓女子,被警方逮捕手銬上手銬,走路不穩精神恍惚,因為她當時正和一群朋友,在家裡嗑藥開趴,警方在現場搜到搖頭丸K他命,她涉嫌吸毒販毒,隔天被移送地檢署,卻假借要上廁所時,拿出藏在皮帶裡的刀子,在員警層層戒護的地檢署輕生。

  按照程序,逮捕嫌犯時,就會現場搜身,送回偵查隊筆錄時,皮帶就應該已經沒收了,怎麼還會再身上。接著到了地檢署,身上的所有飾品,項鍊手環耳環,都應該交給法警處理,一舉一動,都應該要被緊緊盯住,怎麼會完全沒人發現,丁姓女子預藏的皮帶刀。

  戒護過程明顯有疏失,警方也正在調查相關人員疏失。這對丁媽媽來說,女兒犯法已經夠讓她痛心,現在因為警方疏忽,一輩子的母女卻天人永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