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05 18:58

弟弟結婚了! 兄酒駕衝下15米橋

潘潔瑩 榮昊北 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又發生酒駕意外,台南一名男子喝完弟弟喜酒後,載著朋友開車行經大內二溪橋,疑似超車失控撞破橋樑護欄,小客車從十五米高的橋面直衝往下墜,車身嚴重毀損,幸好男子和乘客兩人只受到輕傷。

  大內二溪橋的護欄被撞破一個大洞,肇事的黑色轎車就從十五米高的橋上,撞飛出去重重墜地,車窗玻璃碎裂,車身也像被巨人一腳踩扁。消防隊員趕來救援,車上駕駛和乘客奇蹟似的還有呼吸心跳,救難人員將傷患送上擔架,用吊臂好不容易抬上來,黃姓駕駛的父親在橋上很著急,沒想到兒子會酒後駕車闖禍。

  原來黃姓駕駛是中午參加喝完弟弟的喜酒,開車在賓客回家,卻疑似超車失控,撞破護欄衝下橋底。看看橋面距離橋底至少十五米高,幸好溪底都是爛泥長滿雜草,減緩車子墜毀力道,兩人才能生還脫困。不過警方對兩人酒測都超標,黃姓駕駛本來是家裡辦喜事,卻差點酒駕喪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