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06 12:00

酒駕奪命路! 新莊中正路1年16起

李若慈 張肇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去年全台灣酒駕死亡人數高達376人,警方加強取締了12萬件,現在最多酒駕的路段,還要加強取締,新北市列出十大酒駕路段發現,光是新莊地區,十名當中就佔了三名,新莊的中正路更是因為長達7公里,去年一年,就發生過16件酒駕車禍,是十大酒駕路段的第一名。

  小轎車側面撞上電線桿,車扭曲變形,駕駛還卡在裡面,搶時間救人,消防車當拖車用,拉開另外一邊的垃圾車,人救出來只有輕傷,但他麻煩大了,濃濃的酒味,這是酒駕肇事。另一起車禍,小轎車沿路撞了4個路人,一樣是酒後開車,肇事地點,一樣在新北市新莊。

  統計發現,新北市的十大酒駕路段,包括新莊中正路,汐止大同路二段,新莊重新堤防外,跟中和景平路,其中新莊中正路光是去年就發生16起酒駕車禍,高居首位。仔細看10大路段當中,光是新莊地區,就佔了三條路,榜上有名。

  實際回到現場,全長7公里的新莊中正路,白天,車流量就很大,光是思源路口,就可以上橋還有小巷子出來會車,這裡,容易肇事,警察當然注意到了,未來,只會取締的更嚴,要遏止酒駕歪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