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02 18:58

貨車擦撞騎士捲輪下 驚恐直擊!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發生在4月30號,高雄一名女大生,騎車慘遭一輛拖板車輾死,其實,大型車撞死人的意外經常發生,有民眾的行車記錄器畫面就拍到,一名機車騎士,綠燈剛起步,被一輛搶著右轉的大貨車擦撞倒地,就在人要被捲進輪子下時,貨車司機緊急踩了煞車,這一幕讓後方轎車上的民眾,嚇到心臟都快停止。

  一名機車騎士,在待轉區停等紅燈,就在綠燈亮起她才剛起步,一輛拖板車右轉,這一幕讓後方轎車上的民眾,看了心臟都快停了,慢動作再來看一次,騎士連人帶車被撞倒在地,就在大輪子要壓過時,司機緊急煞車,機車騎士嚇到腿軟爬出車底,只是不是每個人都幸運,日前高雄市發生,一名女大生上學途中,就是被拖板車擦撞倒地,當場輾死。

  另外還有這名騎車的婦人,也是被右轉的拖板車擦撞慘死輪下,接二連三的死亡車禍,原因全是大車,離機車騎士太近造成的,提醒民眾若是騎機車看到大車,至少保持兩公尺以上距離,大型車駕駛人,轉彎或變換車道時要看仔細,大家再多一份心,才能避免悲劇的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