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14 12:00

撞分隔島火燒車 車主落跑躲酒駕?

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中港路和惠中路口,發生火燒車意外,一輛轎車,在衝撞分隔島後起火,火勢猛烈,擔心車主安危,消防隊很快撲滅,卻找不到車主,過了18小時,他才向交通隊報到,說是因為撞斷牙齒,所以先攔計程車就醫。

  深夜的大馬路口,出現一團火球,越燒越大顆,火燒的是一輛轎車,火大到完全看不出,裡面到底有沒有人,擔心車主沒逃出,消防隊得搶快,強力水柱噴灑,冷氣孔也拔開灌水,車體燒得焦黑,但車內空無一人,車主呢,放著車子被火燒,跑去哪裡,撞車就跑,沒報警也沒打119,實在太奇怪。

  火燒車地點,在中港路和惠中路口,路邊民眾看到,銀色轎車直直衝撞分隔島後,開始竄出火花,沒多久就燒成火球,過了十八小時,車主才到交通隊報到,他說,因為撞斷牙齒,趕快攔計程車看醫生,雖然警方懷疑他可能酒駕才落跑,但已經測不出,不過別以為撞車跑掉就沒事,交通事故處理小組要鑑定肇事責任,撞壞安全島的部份,市政府也可以求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