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15 12:00

北市"藍23"門故障 公車險"丟人"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華視新聞為你的生活權益把關,台北市吳同學投訴,台北市公車藍23,在行進間後車門疑似故障了,不停的開開關關,同學拍下來畫面,直指司機沒有排解狀況,還繼續往前開,車上全都是乘客,一不小心很可能被夾傷,或者摔下車。

  公車一路往前開,但突然關上的後車門,瞬間打開,又關了起來,開開關關,來回好幾次,差一點就夾傷了人。再看一次,原本站在後門的學生,手本來握在扶桿上,卻被這突然打開的後門嚇壞了,差這麼一點點,就很可能會被車門夾傷,所有過程被坐在後方的吳姓女同學拍下來。

  她說車門壞了,但司機卻完全沒停下來,真的很危險,車上乘客很多位置不夠,只能站在車門旁,卻碰上車門又開又關的情況,除了被夾傷,還很可能會摔下車

。事發的公車,是從昆陽捷運站開往汐止社后的藍23,尖峰時間,常常載滿上班族或者學生,巴士公司解釋,這很可能是車子零件壞了,才會造成車門不穩定的情形。緊急停車調派接駁車,才是最安全的解決辦法,冒險開車,繼續上路,要是真的車門夾傷了人,誰又能完全負責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