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05 18:58

一定要上車! 男子擋公車15分鐘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擠不上公車,竟然肉身擋車。台中一名男子,好不容易等到公車,結果因為車上擠滿人,司機不讓他上車,男子就走到車子正前方,擋住去路,長達15分鐘,直到路過的女學生看不下去,好言相勸,他才退讓。

  公車要走,但有人不給走,司機打電話跟公司回報,因為帶著球帽,穿西裝的男子,擋在車子前面,司機想轉彎繞過他,他還繼續跟上來,車上乘客都覺得太誇張了,男子肉身擋車,擋了十五分鐘,車子不給他上的原因是,已經滿載。拍下影片的學生說,好幾個同學都站在車門邊,擋車時間是下課,一群學生因此補習遲到,最後是路過的女學生看不下去,好言相勸,男子才終於讓開。

  警方事後了解,原來這名男子,因為已經等車等了一個小時,好不容易才等到車子,結果擠不上去,才會這麼不甘心,但行人阻擋公車行駛,依照道路交通處罰條例,可罰三百元,可是好幾倍的公車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