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退嚕.車冒煙 高鐵出包太離譜!

  高鐵試營運成績不及格,因為其中有四天創下九次誤點記錄,誤點原因更是千奇百怪,包括車門不能開、轉換器異常,甚至是插座燒毀車箱冒煙,嚇壞乘客,出事狀況也一次比一次離譜。

  十日晚上高鐵四二六班次列車停靠南站,車門不開了,旅客全被困住,想上上不去,想下下不來,門不開,高鐵卻自顧自往前開。上下車旅客隔著車窗全傻眼,幸好高鐵還記得要緊急倒車回台南,相隔廿四小時後,十一日高鐵北上四二四班次,第七節車廂竟然冒出白煙,嚇得乘客四處逃竄。

  高鐵試營運以來最驚魂的兩班車,這位小姐都親身體驗,乘客氣得大喊下次不要再搭高鐵,回顧高鐵試營運九天以來,賣票系統當機、驗票閘口卡門的問題每天還在上演,旅客耐著性子,還沒看到改善,又不斷發生誤點事件,從第一天五日高鐵人員誤觸警鈴開始,到六日也誤點;十日最誇張,電纜被偷、車門開不了,延誤十二分鐘;十一日又接著轉轍器異常,延誤廿六分鐘,最恐怖的還有車廂冒煙,延誤廿分鐘,誤點狀況一天比一天離譜,讓拿著半票價高高興興試乘的民眾,最後氣憤地逃出車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