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16 18:58

台灣金酒名氣大 仿冒商賺黑心錢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事實上,在大陸賣仿冒台灣金酒,早就不是第一次。去年營業額就高達160億的金酒,一直以來,都是金門的金雞母,更是不肖業者的大財庫,仿冒手法還層出不窮,過去十年來,警方破獲賣仿冒金酒,高達上百件,我們的頭條解碼。

  大箱大箱的假酒,從工廠運送出來,檢警查假酒早就不是第一次,不肖業者製假酒,手法層出不窮,(掩人耳目),2002年在彰化秀水,破獲假酒工廠,不肖業者為了掩蓋氣味,把酒藏在豬舍裡,來躲避警方查緝。

  2006年在桃園龜山的工廠,查出上千瓶金酒,想用紫外線燈檢驗瓶蓋,真的酒會出現KKL字樣,假的居然也有,到了2012年11月6號,連早以絕版,有「金酒之王」之稱的黑金剛,都在福建被查獲「山寨版」,七十多箱價值高達上百萬,10年來,警方查獲假酒,早已不下上百次,不肖業者卻依然囂張,民眾防不勝防,真假該怎麼分?三種方法,一看瓶蓋,二看瓶身,三看金龍,警方怎麼查,假酒依舊流竄兩岸,民眾還是得多留意,可別落入不肖業者的暴利圈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