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15 12:00

頭獎超過40萬! 泳渡金廈擠爆

綜合報導  / 金門縣

  今年的泳渡金廈活動,一共有兩岸四地超過152位民眾參加,要從小金門的雙口海灘游到廈門的椰風寨,全程將近7000公尺這麼長,為了冠軍獎金10萬元人民幣的獎金相當於台幣40幾萬,大家都拼了。

  聽到鳴槍,參加泳渡金廈的選手們,通通衝向海中,拼命往前游。一共有兩岸四地,包括大陸、台灣跟港澳的選手,一共有152位,用接力的方式兩人一組,第一棒先從金門雙口海灘下水,游到中間的檳榔嶼接棒之後,再直奔對岸廈門椰風寨。

  看選手們游到中間,交接棒時真的好辛苦,因為一開始風浪還算平靜,不過後來浪越來越大,選手們可說是游的相當辛苦,這一趟游下來,距離有7000公尺這麼長,考驗選手體力跟耐力。

  這次兩岸共同舉辦金廈泳渡的活動,主要是希望可以讓兩岸人民和平相處,而這次泳渡活動,第一名還可以拿到獎金10萬人民幣,折合台幣將進40多萬,怪不得一年參加人數比一年踴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