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07 12:00

廈門國際馬拉松 8萬人開跑!

綜合報導

  在廈門所舉辦的國際馬拉松,今天上午八點開跑,總共有八萬人參加,因為獎金非常吸引人,如果破大會紀錄,可以再多拿一萬塊美金,如果是打破世界紀錄,將可以拿到美金100萬。

  八萬人跑在路上真的好壯觀,2012廈門國際馬拉松上午8點開跑,這次盛大舉辦,台灣也有長跑愛好者組成10個縣市代表隊伍,參加這場兩岸百大城市馬拉松,去年的男、女冠軍選手分別來自肯亞、衣索比亞,這次也都組團參加,實力相當堅強。

  廈門的賽道平坦,沿環島路、鷺江道迎著海風跑步非常暢快,也希望可以跑出好成績,但這次會吸引這麼多人來參與盛會就是因為這次的獎金相當誘人,要是破世界紀錄,將可獲得100萬美金的獎金,第一名則是有4萬美金,另外要是破大會紀錄,可以在額外獲得1萬美金的獎勵。

  廈門國際馬拉松創辦於2003年,是大陸最具影響力和知名度的馬拉松賽事,預計這次的冠軍頭銜競爭將會相當激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