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16 06:00

"泳"渡金廈! 152名泳士拚了

李文彬 報導  / 金門縣

  兩岸最盛大的海域盛事「2012金廈海域泳渡」熱鬧登場,今年是由金門烈嶼雙口海岸游往廈門椰風寨,來自兩岸四地的152位華人菁英泳士,以接力的方式挑戰全長約7公里的海上長泳,全程選手們的安全防護,採高規格一人一船戒護,確保萬無一失。

  槍聲一響,71位來自兩岸四地的泳士,奮力往海裡衝,「2012金廈海域泳渡-全球華人接力公開賽」正式登場。海上選手們激起陣陣浪花,這場兩岸最大的海泳盛事,今年由金門烈嶼雙口游往廈門椰風寨,全長約7公里,選手必需以兩人組成一隊,在檳榔嶼交棒接力完成賽程。

  為確保選手們在泳渡金廈海域時安全,比賽全程更是採一人一船方式戒護,台灣、金門、廈門,兩岸三地的救生團隊,也全都到場支援。比賽結果,男女子組冠軍都是由福建省游泳中心選手包辦,不過兩岸三地選手們在歡慶自已創下佳績之餘,也相約明年再來挑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