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19 18:58

誰來救救我! 桃源復興里3戶遭沖走

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地區下起大雨,在桃源區復興里和那瑪夏,溪水暴漲,有141位里民被緊急撤離到避難所,沒多久,有三戶民宅,就被暴漲的溪水給沖走,想不到,一場大雨會讓他們一夕之間沒了家園。

  高雄地區持續的大雨,桃源區復興里溪水暴漲,30個里民緊急撤離到避難所後沒多久,就有三戶民宅被暴漲的拉庫斯溪整個沖走,聽到消息的居民,趁著雨變小又跑回屋子旁,看著家園逐漸被溪水捲走,居民怒吼,誰來救救我們。

  生氣的居民,站在快被吞噬的家園旁,無助的大聲求救。馬路盡頭,暴漲的拉庫斯溪,溪水無情,一寸寸將兩旁的房屋吞噬,居民冒著危險,趕快回到屋前,把還能搶救的傢俱拉走,但誰來救救他們的家園。

  高雄桃源復興里,一大早,30個居民疏散到避難所,但沒多久又回來了,站在馬路邊,看著3座民宅被溪水沖走。高雄連日大雨,山區首當其衝,許多地方的便橋已經被沖毀,怪手和工人,在大雨裡趕工,能做多少搶修,盡量做,不希望自己的山裡的家人,在大雨來襲時,連條逃命的路都沒有。包括那瑪夏、桃源區已經停班停課,但看看溪水就像猛獸,越來越湍急,氣象局又說,週一週二雨會更大,真的也讓災民不知道該怎麼度過,這一次來勢洶洶的豪大雨特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