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21 12:00

贈品單車解體害摔 破相縫47針

綜合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苗栗一位民眾,去年參加社區的中秋節摸彩,抽中一輛腳踏車,但他才騎了第3次,龍頭竟然斷裂,前輪也斷成兩截,害得這位民眾,摔車破相,臉部縫了47針。

  巫先生的,顴骨和額頭上,爬滿像蜈蚣狀的疤痕,到現在還又紅又腫,他因為騎車跌倒,臉部手部,受傷嚴重,住院4天,巫先生說,當時就是騎著這輛單車,龍頭和前輪,竟然就這樣,硬生生斷成兩截。

  這輛腳踏車,是他去年,參加社區發展協會,抽到的中秋節獎品,才騎第三次,居然差點要了命,當時就在這家腳踏車店購買,這輛2100元,一共買了十輛,怎麼才騎了3次,就害人摔車?

  老闆回應的態度,很強硬,店家把責任撇得,一乾二淨,強調便宜的小品牌,他們無法,給消費者保障,這讓巫先生,聽了超火大,決定向消保官投訴,消保官說,腳踏車的安全性,不會因為是摸彩品,就減損保障,可以向業者求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