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03 18:58

狠心爸媽!女嬰棄紙袋掛機車把手

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到底是誰這麼狠心,高雄有民眾在住家外頭,一直聽到有小貓叫聲,仔細看才發現,居然有人把才剛出生的小女嬰,用紙袋裝著,隨意掛在機車把手上,小女嬰不知道已經哭了多久,才緊急送進醫院,雖然有點發燒,但還好她生命力強盛,經過治療現在一切平安。

  可愛的小女嬰,圓滾滾臉龐紅通通的,躺在保溫箱裡,只見她有時候踢踢腳,有時候揮揮手,有時候打個呵欠,雖然眼睛還不太能張開,可是好奇的她,還是不時想用力睜眼,看看外面的世界模樣實在卡哇依。

  可愛的她,卻有個令人心痛的身世。原來小女嬰是不久前,被民眾發現,像這樣用紙袋隨便裝著,掛在機車把手上。當時的她可能因為哭鬧,所以頭還撐破了紙袋,如果沒有及時被人發現,很有可能會從破掉的紙袋摔落。

  是誰丟的?媽媽在哪?沒人知道,唯一的線索,是這個包著小女嬰的粉紅色外套,還有娃娃圖案浴巾,跟三千四百克的體重,警方目前也在周邊調閱監視器畫面,看看能不能發現是誰丟的孩子。也許有困難、也許有苦衷,但孩子是無辜的,社會局現在希望,小女嬰的媽媽能出面,別讓這個才剛出生的小女孩,成了無依無靠的孤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