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04 12:00

水塔震破水狂洩 婦人連走被沖走

綜合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6月2日南投強震,信義鄉愛國村20個水塔瞬間被震破,一名婦人被水塔內40噸水,連人帶摩托車沖到山下,手腳骨折傷勢嚴重。另外不只建築物天搖地動,雲林有釣蝦場的池子,也像是大浪般晃動,一波又一波打向水池邊,不斷湧出池外,有客人拿起手機拍下這驚人的瞬間。

  釣蝦場的池水,左搖右晃,幅度越搖越大,就像海浪一樣,一波一波打向池邊,狗狗嚇得不斷狗吠,有釣客老神在在坐著不動,也有人站起身,緊抓著網子不放,就怕釣起來的蝦子,被水沖走,老闆說當時,店裡的狗先是不安的狂叫,沒多久就是一陣天搖地動,地震過後一切恢復平靜,水位退去,跟地震當時差了一截。

  老闆說平常水位只有到這條線,當天竟然大爆滿,老闆說開店這麼久,還是頭一次,遇到這麼大的地震,雖然損失不大,但自己和客人,都嚇了一大跳,釣蝦場的池水,左搖右晃,幅度越搖越大,就像海浪一樣,一波一波打向池邊,狗狗嚇得不斷狗吠,有釣客老神在在坐著不動,也有人站起身,緊抓著網子不放,就怕釣起來的蝦子,被水沖走。

  老闆說當時,店裡的狗先是不安的狂叫,沒多久就是一陣天搖地動,地震過後一切恢復平靜,水位退去,跟地震當時差了一截,老闆說平常水位只有到這條線,當天竟然大爆滿,老闆說開店這麼久,還是頭一次,遇到這麼大的地震,雖然損失不大,但自己和客人,都嚇了一大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