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08 12:00

欺騙消費者! 禹昌CAS早就過期

朱培滋 黃昭盛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被驗出有問題的粽子,是禹昌公司所生產的,現在還被發現,禹昌的CAS認證早就過期了,讓消費者誤以為合格,而農委會也大動作抽查禹昌,要追查,還有沒有其他的問題商品。

  被驗出有問題的粽子,是禹昌公司生產的,現在還被發現,禹昌的CAS商標是過期的,自己印了認證標章,讓消費者誤以為合格,現在農委會也大動作抽查禹昌,還有沒有其他的問題商品。

  以前,看到這個標示你知道 沒問題啦,現在,看到這個你分的出來,它們有什麼不一樣嗎?水皎嫂廣告,妹妹啊你確定吃下肚真的安全嗎,禹昌食品旗下牌子水皎嫂的粽子,說是通過CAS認證,卻被驗出過期,這CAS怎麼驗的。

  其實從頭到尾攏是假,仔細看兩個商標,真正的CAS上面寫的是台灣優良農產品,發現不一樣了吼,其實一個是民國78年以前的一個是現在的,其實CAS是台灣優良農產品證明標章,這C就是,英文乾淨的,A呢,英文美味的,S就是英文安全的,禹昌這回被發現,不但有過期粽子還有過期商標,以前你都相信這個,現在要買之前視力還得好一點,否則把問題食品吃下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