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0 18:58

戀情不被祝福... 情侶燒厝父嗆傷

劉奕君 葉子杰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不滿女友家人反對戀情,25歲的呂姓男子,竟然放火燒毀女友在中和的家,還造成女友父親嗆傷住院,事後他帶著16歲未成年女友逃家,警方搜索租屋處,找到一張紙條,也根據電信業者還有網路通訊,查出他們兩可能逃往嘉義、桃園,正在積極搜查當中。

  半夜3點,中和這間民宅竄出火舌,附近鄰居趕著出來滅火,屋主驚險逃出,堅稱寶貝女兒還在屋子裡,要大家快點救人,火滅了,但女兒人呢?調查發現,就是女兒打開門,讓男友進來,放火燒了自己的家。最疼她的爸爸,衝回火場救女兒,最後卻嗆傷,被送進加護病房。

  自己要去就去,不要傷害父母啊。談戀情談不成,男友竟然縱火,還帶著16歲未成年的女友逃跑,人去了哪?安不安全?警方發現他們騎車往板橋逃逸,可能還躲在北部的汽車旅館,也可能南下躲在男友嘉義的老家。警方也在男友的租屋處找到紙條,上面寫著「謝謝妳這段時間的陪伴,給我快樂,陪伴我許多孤單時刻」,就怕兩人想不開,警方積極佈線追查兩人下落。

  乖巧的女孩,為愛赴湯蹈火,但這把無情火,燒毀自己的家,也燒毀家人愛她的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