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10 12:00

拿玩具鈔換真鈔 故技重施被逮

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有個王姓男子,因為缺錢花用,他就拿五百塊的玩具假鈔跑到檳榔攤跟店員換5張100元,後來店員發現被騙了很生氣,就在附近耐心等候,果然男子又回來想故技重施,而女店員馬上報警逮捕嫌犯。

  真的是異想天開。高雄一名缺錢花用的王姓嫌犯把兩張背面空白的500元玩具鈔揉成一團,跑到檳榔攤跟女店員換5張100元,女店員發現被騙後很生氣,就在店附近耐心等待,果然發現嫌犯又繞回來,停在隔壁檳榔攤打算故技重施,女店員馬上跑出去喊抓賊,報警把嫌犯逮捕。

  王姓男子騎著機車停到檳榔攤前,對店員大喊「我要換5張100元」,店員看見他手上拿著一張500元紙鈔,好心地拿了錢出去交換,沒想到男子才拿到錢,馬上催油門逃走,女店員這時發現原來男子拿來換的是兩張500元假鈔,店員很生氣,所以就在攤位附近,四處查看耐心等待,沒多久又發現這嫌犯,騎機車繞回來停在隔壁檳榔攤,打算故技重施,立刻衝上前喊抓賊,接著報警抓人。

  我們回到這間檳榔攤,店員說這裡就只有兩間檳榔攤,嫌犯居然還敢這樣犯案,真的目無法紀,警方將嫌犯帶回派出所,發現他以打工維生,一時缺錢花用才會想到,用兩張500元玩具鈔揉成一團,把有圖案的部分露在外面,接著到不用下車的檳榔攤換錢,好在女店員有耐心在店門看嫌犯是否在附近徘徊,才順利抓到了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