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10 06:00

拿假鈔換真鈔! 騎贓車騙檳榔攤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板橋出現2名男子,騎著偷來的機車行騙各大檳榔攤,他們先假裝要買檳榔,拿出假的千元大鈔,要求店家準備900元找錢,就這樣犯下多起「詐欺竊盜案」,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,依據嫌犯特徵將他們逮捕到案。

  一輛機車經過檳榔攤,突然間煞車,接著倒退停在門口,車上騎士拿出千元大鈔說要買檳榔,老闆娘以為客人上門,拿著檳榔走出去,結果發現這千元鈔票竟然是假的,老闆娘嚇了一跳,正要把手上找零的900元收回來,騎士手一伸,一把搶走900元現金,接著猛踩油門就要離開,老闆娘不肯放手、被一路拖行差點受傷。

  越說越生氣,當天是老板娘生日,想不到會碰到搶匪,她立刻報警求助,警方調閱監視器,迅速逮捕兩人,這才發現他們已經不是第一次犯案,兩人橫行新北市各檳榔攤,不只用假鈔騙錢,連騎的機車都是用偷的,前前後後偷了九輛,警方還在擴大偵辦,不知道還有多少檳榔攤和機車車主受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