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26 18:58

檳榔除鬚機夾手 3歲女童險截指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花蓮一戶人家,帶著才三歲大的女孩,去檳榔攤打工,結果一時疏忽,竟然讓女童自己一個人,玩起了檳榔除鬚機,卡住手指,怎麼拿都拿不出來,差一點就要截指。

  手指被夾進檳榔的除鬚機中,才3歲大的女孩痛到不行,哭到表情都扭曲了,帶她來打工的媽媽在一旁,看得好焦急,只是離開了一下子,怎麼小寶貝手就夾在機器裡呢,檳榔攤員工都跑來幫忙,有人忙著拆解機器,希望可以幫助女童拿出手指,不過有人覺得這樣拆解實在太慢了,於是發動電鋸,想要直接切開機器救人。

  大人用毛巾罩住了女童,希望電鋸造成的火花,不要傷了這個小女孩,只是在這麼近的距離,看著電鋸往自己鋸過來,小女孩更加驚恐,忍不住伸手拍打除鬚機,只是電鋸鋸了半天,人還是沒救出來,小女孩哭得都快虛脫了,手還是卡在機器裡,這時候一旁大人,只好緊緊握住她的手,希望能緩和她的情緒,但小女孩真的受不了了,又叫又跳,自己使勁力氣,想把手伸出來,結果手愈卡愈緊,哭得也更大聲。

  好不容易機器終於拆解完成,女童的手指也拿了出來,由於卡住的時間太久,可以看得出來,女童的手指不但滿是鮮血,而且恐怕也已經骨折,這時候大人連忙把女童抱了上車,趕緊送醫。

  帶小孩去打工,竟然放著她一個人,玩這麼危險的機器,家長也實在太不小心了。再看看妹妹受困機器,旁邊的家人還是帶著繼續包檳榔的樣子,更讓人對這家人,把所有的小孩子都帶去包檳榔的做法,忍不住搖頭。還好送醫後,小孩子沒有大礙,要不然對一家人來說,都會是永遠的遺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