殺母.夫.婆詐保 林于如死刑定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曾經震驚社會的「驚世媳婦」林于如,為了詐領保險金,連續殺害媽媽、丈夫和婆婆,八個月內,殺死三條人命。今天三審宣判,雖然辯護律師提出,林于如智商不足,企圖免除死刑,但法官認為,林于如預謀犯案,心思縝密,不可能智商不足,判決死刑定讞,成為司法史上23年來,第一個女性死囚。

  家屬情緒激動,無法接受,疼愛的媳婦狠心殺死媽媽、婆婆、丈夫三個至親。懷孕嫁入夫家的林于如,甜美的外型,有著不為人知的過去,曾經在酒店工作,嗜賭如命,欠下二千萬賭債,林于如默默的投保,計畫殺人還債。

  第一步將媽媽從樓梯推下樓摔死,詐領550萬保險金後,又趁著丈夫、婆婆生病住院,在點滴裡下毒,短短八個月,殺死三個人命,詐得將近二千萬保金。如此縝密的殺人計畫,辯護律師卻說她智商不足,希望免除死刑。

  三審定讞,判處死刑,消息傳回林于如的夫家,放鞭炮慶祝,家屬向神明拜拜,說老天開眼。小姑差點成為林于如下手的目標,事發後發現,林于如幫小姑和年僅四歲的兒子投保,殺了媽媽、丈夫、婆婆後,林于如連親生兒子都不想放過,泯滅人性到如此地步,換得司法最嚴厲的判決。為了賭,賠上至親三條命,斷了親情,也斷了自己的生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