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6 18:58

40歲啃老男遭責罵 縱火燒傷父母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這名40多歲的白姓男子,因為長期失業被父母責罵,竟然在酒後跑去加油站買汽油,回家放火燒了自己家,造成爸爸75%、媽媽16%的燒傷,兩人都還在醫院急救當中。

  救護車急忙抬出擔架,因為民宅傳出火警,老先生一跛一跛的坐上去,全身有75%的嚴重燒傷,性命垂危,他的老伴則是雙手傷勢較重,全身16%燒傷,兩人幾乎遍體鱗傷,但更受傷的是,因為這場火,是家裡的大兒子所放的。

  白姓男子在警局繃著臉,他已經四十多歲了,但老是待在家當啃老族,長期失業,爸媽看不下去,對他責罵,他懷恨在心,喝了酒之後跑,去加油站買汽油,就回家縱火,弟弟發現家裡失火,趕緊報案,但兩老行動不太方便,仍然被火波及。

  鄰居聽到消息也是議論紛紛,心情不好跟家人起口角,就放火燒自己家,爸爸尤其傷勢嚴重,兩人都還在加護病房急救,面對這樣的家庭悲劇,家人也只能感嘆這兒子真的是白養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