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31 12:00

美最愛寵物狗名單 大型犬最熱門!

綜合報導

  您知道,美國人最喜歡養的狗是哪一種狗嘛?根據美國犬類俱樂部的統計,美國人特別喜歡大型犬,像是拉不拉多跟黃金獵犬就分居喜愛名單上的第一名跟第三名,還有哪些狗狗上榜呢?一起來看看。

  拉不拉多露出無辜的眼神,四處張望,旁邊的德國狼犬也乖乖坐著,倒是活潑好動的米格魯已經,坐不住了,一直發出叫聲,這些可愛的狗狗齊聚一堂,都是因為他們入選2012,美國人最喜歡養的十大狗狗名單。

  而且從前五名看來,美國人越來越喜歡養中大型犬,第一名仍然是個性穩定的拉不拉多犬,機警的德國狼犬獲得第二名,活潑好動的黃金獵犬第三名,第四名跟第五名,則分別是米格魯跟鬥牛犬,其中養出比賽犬的飼主,更是對她家的狗狗,讚賞不已。拉不拉多飼主說,牠們是日常生活中最美好,聰明、可愛的動物,你一回家你就是牠們的全世界,牠們只想跟你在一起,看看這些飼主跟寵物狗在一起,一臉滿足快樂的樣子,就算狗狗沒有入選十大名單,牠們都是主人眼中,最可愛的寶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