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05 12:00

險成為"香肉" 黃狗變偵查犬報恩

邱韻如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帶您看這隻小狗狗,牠會報恩。之前移民署在查緝非法外勞時,發現外勞正準備殺這隻狗煮香肉,後來牠被隊員救了之後,不但不離開,還跟著隊員一起出任務,甚至會保護大家的安全,非常聰明。

  來看看這隻小狗會報恩,移民署專勤隊在查緝非法外勞時,意外發現外勞正準備殺狗煮香肉,一隻小黃狗被綁在火爐邊,差點成為香肉,被隊員救起後,不但不離開,反而跟著專勤隊出勤,隊員被攻擊時,小黃狗還會保護,就像隻知恩圖報的靈犬。

  非法外勞到底在哪裡,來來來,跟著我的鼻子聞一聞,休息室工地裡哪都逃不了,穿著移民署徽章制服的BUBU,是移民署的義務偵查犬,緊盯著非法外勞想逃跑,BUBU也會立刻追上去,這麼敏捷,但BUBU沒有經過訓練,忠心跟著專勤隊,原來BUBU差點被非法外勞抓去,要當香肉吃。

  害怕、緊張,BUBU當時被綁在火爐邊,大火滾著熱湯,全身發抖,BUBU知道自己要下鍋了,還好專勤隊及時上門,BUBU獲救後,不但不逃跑,反而跟著隊員出生入死,只要有人想攻擊隊員,BUBU就本能式保護隊員,BUBU知道自己這條命,是被專勤隊救回的,更知道自己的敵人是誰。

  非法外勞的味道,BUBU忘不了,查緝時,立下不少功勞,從香肉翻身變成偵查犬,BUBU身上徽章愈來愈多,知恩圖報,也讓他成為專勤隊查緝時的固定班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