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24 12:00

專業受汙辱! 女護士提告男病人

何孟倫 林品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又是急診室暴力,一名男子喝了酒,腹部絞痛,到新莊新泰醫院急診,沒想到他只因為等了十分鐘,就大發脾氣,在護理人員為他打止痛針時,先是對護士揮拳,還罵人,這名護士認為受到汙辱,決定提告。

  有名男子從台中北上找朋友喝酒,疑似是因為喝太多,腹部絞痛,決定到新莊新泰醫院求診,男子入院之後,向急診護士要求要止痛藥,但卻等了十分鐘,在護理人員上場打止痛針時,居然就揮臂攻擊,現在這名護士認為受到汙辱,決定提告。

  急診暴力,層出不窮,彰化才有一名醫師,因為曾經在急診室被打,決定習武自保,沒想到,在新北市新莊的新泰醫院,也發生了疑似急診暴力的事件。

  院方表示,當時這名護士上前,幫忙男子打止痛針,而這名男子,因為等了十分鐘,認為醫護人員沒有同理心,手一揮,就拒絕讓護理人員幫忙注射,男子表示沒有攻擊護士,不過該名護士認為自己受辱,決定提告,警方偵訊之後,已經將林姓男子函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