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24 18:58

被抓不怕! 安親班娃娃車擠19生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南投警方聯合稽查,攔檢到一家安親班的車,八人座,超載坐了十八人。下午,記者回到學校門口,想看看安親班到底改善了沒有,不料,卻發現又有一家安親班,一次擠了十九個學生,學生像擠沙丁魚一樣,連座位都沒得坐,家長大罵,簡直不顧孩子的安全。

  窗戶車門一打開,嚇死人,裡頭像擠沙丁魚一樣,滿滿的都是剛放學的小朋友,後排擠五個,中間三人座擠十個,怎麼擠面對面,膝蓋對膝蓋,書包抱在胸前,小朋友擠到嘴巴都嘟起來,前面副駕駛座,還躲兩個小朋友,連同駕駛,一共十八個人,安親班當場被開罰九千元。

  但有沒有學到教訓呢,記者下午回到學校門口,所有的廂型車都是黑色玻璃,這台已經坐了八個小朋友,還在等,但突然一部紅色廂型車從旁邊呼嘯而過,也是黑色玻璃,但記者隱約看見,裡面滿滿的都是人,跟了幾個路口,一下車,十九個小朋友,都擠在一部車,這還沒結束,後面又回來一部車,也是嚇死人的擠,陸續下來十六個小朋友,這安親班未免太黑心了吧。

  安親班辯稱怕孩子淋雨,但明明沒下雨,就是要省車錢,家長大罵根本不顧孩子安全。埔里的安親班,一家比一家狠,八人座,有的擠十八人,有的擠十九個,家長繳了錢安親,但業者罔顧孩子權益,實在無法讓人安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