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29 18:58

沙丁魚娃娃車肇事 不報警先藏人

欒治誼 蕭鈺燁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安親班廂型車,又違規超載,這次還是發生車禍才曝光。台中市大雅區,26中午,一輛安親班廂型車,跟機車擦撞。駕駛第一時間,不是報警,而是請隨車老師,帶車上的小朋友離開,等警方來,還避重就輕的說,車上只有四位小朋友,但員警調閱監視器,嚇了一跳,數一數,車上不包含駕駛和老師,總共塞了14位小朋友,跟擠沙丁魚沒兩樣。

  綠燈亮,機車準備直行,一旁銀色廂型車,居然沒讓行,直接右轉,當場撞上。機車上,二名騎士倒地,但第一時刻,廂型車駕駛,居然不是報警,而是把車上的小朋友帶下車,數一數,九人座廂型車,居然擠了14個小朋友。

  這輛廂型車,是這家幼稚園,附設的安親班交通車,不算駕駛和隨車老師,載了14名學童,發生車禍,還想避重就輕。業者說自己沒違規,而且只載五六個人,不過畫面會說話,下車的學童,明明就有十多人,業者擺明睜眼說瞎話。警方還發現,廂型車沒有照規定,申請「幼童專用車牌照」,將依法開罰。違規被抓包的隔天,司機立刻乖乖的,分三梯次載小朋友,業者怕被開罰,但家長更怕,園方要是繼續違規,恐怕危及小朋友的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