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01 18:58

車禍昏迷剖腹產 周歲兒渴望母愛

欒治誼 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去年六月,孕婦葉貞妤,在高速公路遭大貨車追撞,對方逃逸,當時葉貞妤被安全帶勒昏,送醫緊急剖腹救出胎兒。一年了,男嬰滿周歲,葉貞妤仍昏迷,當時家人都認為媽媽和孩子都無法保全,在網友集氣鼓勵下,出現了奇蹟。如今孩子一歲了,家屬說,期待奇蹟再次發生。

  宏恩滿週歲了,全家人幫他慶生,特地選在醫院裡,因為媽媽在這兒,插管躺在床上,得靠看護拉著手,拍手幫兒子慶生。從兒子出生後,媽媽始終沉睡著,爸爸常拿著宏恩的照片,告訴媽媽,我們的孩子會自己喝奶奶了,他會笑了,還學會坐,現在滿週歲了,看我們父子現在可以玩得這麼開心,就缺媽媽妳還沒有醒過來,親親寶貝,妳感受到孩子的吻了嗎。

  一年前,懷胎八個月的媽媽葉貞妤,在國道上被撞,肇逃駕駛雖然被起訴,卻沒有一句道歉。宏恩的姑姑聶瑞瑩是律師,她發起「加重車禍肇事逃逸刑責及雇主連坐」修法,立法院已經通過,希望能遏止更多的肇逃案,但家屬最大的希望,是奇蹟能再出現,宏恩的媽媽能快快醒來,看看這個可愛的孩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