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01 18:58

黃任中家族欠稅50億 4年後免還!

吳青穎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財政部公佈欠稅大戶名單,今年(2013年)欠稅的總金額約993.64億元。翻開名單前三名,依舊是由黃任中家族包辦。算一算,光是黃家人就欠了將近50億元;只是這錢再拖過四年,恐怕就討不回來了。因為新修訂的法條,超過五年稅金若期限內沒討回來,就不能再追討。恐怕這50億的稅金很難追的回來。

  爸爸說的兒子全部照單全收。不只黃任中和兒子黃若谷這樣做。翻開新公佈的欠稅名單,前三名黃家人全包了;黃任中另外一位姐姐黃燕平也進了排行榜。今年度欠稅金額總計大約993.64億元,光是黃家人就佔了將近50億元。

  直接脫產,身上沒錢,人還往生了。這筆帳要怎麼追?能扣的都扣了,過了就追不到了。過了徵收年限,政府就要跟這筆錢說再見。追討黃家人稅金的期限只到106年的3月,也就是說黃家人再躲個四年,就能一筆勾消。吃香喝辣,政府也管不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